有一天.....

 

亮亮在暖暖的棉被裡

 

趕著起床化妝出門上班

 

在捷運照著鏡子時

 

突然....

 

挖我的臉是怎麼回事啊...

 

昨晚在睡眠中是...

 

螞蟻在我臉上挖洞嗎0.0?

 

似乎也太誇張了吧

 

我臉上的毛孔怎麼會那麼大?

 

這樣要怎麼出去見人啊

 

就在我煩惱時

 

在上班路上剛好看到康士美

 

腳不聽我的使喚....

 

不知不覺的走進去

 

剛好看到一個ZA牌的毛孔隱形膏

 

我毫不猶豫的買了它

 

到了公司滿上使用

 

真的很有效=ˇ=

 

價格便宜又大罐

 

有美妹也有這方面困擾的人

 

不妨去買來試試看唷

 

有問題歡迎來問我歐~

 

酒店經紀總經理張姐



logo-01.jpg  

  隨時可以找到張姐的方法:

 

純真娛樂開發公司

 

公 司 官 網 : http://trust-me.com.tw/

 

 

總公司:台北市中山區南京西路5-1號9樓之2

 

 

人力資源部總經理   張姐

 

24H 專線:0939-015-570

LINE帳號   msz666

微信 帳號   msz986

 

 

 line QR *    WECHAT QR*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酒店經紀張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